海口至新加坡航线复航 海南加速恢复开通境外航线-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口至新加坡航线复航 海南加速恢复开通境外航线

2023年03月15日 1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海口3月15日电 (符宇群 张月和)海南航空HU747航班15日上午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下称“美兰机场”)顺利起飞前往新加坡,标志着海口至新加坡客运航线正式恢复。

  这是美兰机场恢复的第四条国际及地区定期客运航线,由海南航空运营,每周三执飞,出港航班号为HU747,进港航班号为HU748。

  海南近期加速恢复开通境外航线。目前,美兰机场已恢复开通海口至香港、金边、曼谷、新加坡等国际及地区定期客运航线。截至3月13日,美兰机场已累计执行国际及地区客运航班177架次,运送旅客20916人次。

  据美兰机场市场部国际航线开发主管柯奕琪介绍,美兰机场还将于3月17日恢复海口至澳门客运航线,于3月26日加密海口至香港航线,同时将于民航夏秋航线换季后,继续推进加密海口至新加坡的航线。

  伴随境外客运航线的陆续恢复开通,海南跨境旅游市场逐渐复苏。15日上午,海南惠众国际旅行社组织了46名游客随海南航空HU747航班前往新加坡,领队张翠竹说,随着航线不断复航,近段时间游客出国游热情上涨,本次推出的8天7夜游颇受欢迎。

  自3月15日零时起,中国恢复海南入境免签政策。15日下午由新加坡飞往海口的HU748航班将成为海南入境免签政策恢复后的首个入境航班。

  海南文华旅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麦伟文受访时说,海南入境游的客源地主要是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国家,行业整体复苏还需要时间过渡。(完)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