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第28届亚太地区国家“新星”青少年艺术节开幕

2018年03月14日 16:5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14日电 据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网站消息,3月13日,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副总领事刘明彻应邀出席第28届亚太地区国家“新星”青少年艺术节开幕式,哈巴罗夫斯克市副市长舍甫琴科、副市长亚历山德罗夫、“新星”慈善基金会远东分会会长尼基金娜、外国领事机构代表、社会各界人士及来自俄罗斯、中国、日本、韩国、蒙古的参赛青少年代表等400余人出席活动。

  刘明彻在致辞中热烈祝贺“新星”艺术节开幕,指出该活动已成为远东地区文艺界的一大盛事,为亚太地区国家青少年开展艺术交流搭建了重要平台。刘明彻表示,中俄两国政府高度重视人文交流与合作,并将在“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框架下举行一系列友好交流活动,推动毗邻地区民心相通再上新台阶。中国总领事馆将一如既往地同远东社会各界保持密切联系,促进中俄传统友谊不断深入发展。

  舍甫琴科副市长、尼基金娜女士等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寄语参赛青少年在比赛中展示才华,缔结友谊,相互学习,共同为深化亚太地区国家间文化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各国参赛选手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现场气氛欢快、友好,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