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江苏营正式拉开序幕

2018年07月27日 10:3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27日电 正值大暑节气,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迎来了一批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海外客人,他们的到来,拉开了“2018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北京集结营(江苏团)”的序幕。

  本次夏令营由中央统战部主办、江苏省侨办承办,来自加拿大、美国、德国、阿联酋等4个国家的258名海外华裔青少年在北京集结,之后将赴江苏各地,共同开启一段精彩而难忘的寻根之旅。

工作人员商定活动方案
工作人员商定活动方案

  随着第一批来自德国的营员到达,接机序幕正式拉开。来自4个国家的200多名营员陆续到达,24日凌晨00:30,最后一班载着营员的航班徐徐落地,江苏团全员到达。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营员们井然有序地签到、领取会务品、办理入住手续。

  本次寻根之旅活动北京段为期5天,营员们将游故宫、登长城,在红墙黄瓦下聆听皇城根的传说,亲身体验一个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北京。

  结束北京的集结后,营员们将分赴江苏各地,感受水韵江苏的无限魅力。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