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水韵江苏”旅游推介会在马德里举行

2019年01月25日 14:4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水韵江苏”旅游推介会在马德里举行

  新华社马德里1月24日电(记者郭求达)“水韵江苏”中国江苏旅游推介会24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代表吴正在推介会上说,江苏省旅游业近年来发展迅速,并为海外游客提供了丰富的个性化旅游方案。他欢迎西班牙朋友特别是青年人到江苏做客。

  中国驻马德里文化旅游办事处主任姚永宾在致辞中说,中方希望能以正在马德里举办的第39届国际旅游展为契机,以此次江苏旅游推介会为开端,与西班牙旅游业界一道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中西两国文化和旅游交流不断发展。

  推介会主办方江苏旅游(西班牙)推广中心代表贝伦向到场嘉宾介绍了江苏省的旅游亮点,并逐一讲解大运河、苏州园林、明孝陵等世界遗产地和南京、苏州、无锡、扬州等历史名城。

  媒体代表、曾到访江苏的西班牙区域电视台记者赫苏斯·安赫尔发言说,江苏之旅是一次独一无二、无与伦比的体验。江苏的魅力不仅在于历史、风光和美食,更重要的是热情亲切、对游客非常友好的江苏民众。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