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美剧《五行刺客》将播 华裔演员讲述唐人街故事

2019年07月25日 17:3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2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近日,继《马可波罗》和《铁拳》等大受欢迎的原创功夫系列剧之后,美国流媒体平台网飞(Netflix)再出新作,推出了以唐人街为背景的功夫剧《五行刺客》(Wu Assassins)。目前,Netflix已经发布了正式片花,首季的10集正片也即将上线。

  《五行刺客》讲述了美国旧金山唐人街一位年轻厨师金凯的故事。原本想一心做好厨师本行的他,无意中被神秘组织选中成为新一代“五行刺客”的传人,对抗黑暗帮派势力,保护唐人街。

  据悉,多位不同族裔的影星加盟该剧,而该剧的执导也由多位导演轮流上阵。出生于1983年的印尼功夫影星伊科•乌艾斯(Iko Uwais)在片中饰演金凯,而华裔影星马泰则饰演唐人街上一个和善的杂货商,也是金凯的导师。

  马泰表示,新剧的大部分都是2018年8月-11月在加拿大温哥华拍摄的,但因为故事发生在旧金山的唐人街,因此剧组专门到旧金山取了外景。他说,在以前的影片里,唐人街往往只是故事的背景,但在新剧中,唐人街是一个专门的“角色”。他和剧组的其他华裔演员一起,在拍摄过程中确保该剧对唐人街和华人的角色塑造符合华人的标准,不会被好莱坞长期以来的一些偏见所扭曲。

  据了解,《五行刺客》8月8日起正式通过Netflix网站公映。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