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第14届中国电影节暨2019中泰影视交流周在曼谷开幕

2019年08月25日 09:5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新华社曼谷8月24日电(记者汪瑾 明大军)第14届中国电影节暨2019中泰影视交流周24日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开幕。本届电影节将持续到9月1日,《流浪地球》等中国电影登陆泰国,用影像搭建中泰人文交流的桥梁。

  中国驻泰国大使吕健致辞说,新中国成立后,中国电影在一代又一代电影人的努力下,向世界展现出独特的魅力和文化内涵,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中国电影以前所未有的活力参与全球交流,用光影艺术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与世界展开对话。希望借助中国电影节不断推动中泰影视交流与合作越走越深,为推动中泰民心相通贡献更大的力量。

  出席活动的泰国文化部部长伊提蓬·恭洛表示,举办电影节是增进两国文化互鉴的重要推动力之一,两国民众可以通过电影了解彼此生活,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民心相通。

  今年活动期间将展映4部中国影片《流浪地球》《曹操与杨修》《春天的马拉松》《21克拉》、4部中国电视剧《纳米核心》《爱情碟中谍》《匆匆那年》《求婚大作战》及4部泰国影片《飞人类之吻》《骑机男孩》《天堂之河》《爱不言语》。

【责任编辑:谢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