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2020“水立方杯”加拿大蒙特利尔赛区落幕

2020年09月01日 16:1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1日电 据中加多元文化交流协会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由中加多元文化交流协会、魁北克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南开蒙特利尔校友会联合承办的2020“水立方杯”暨蒙特利尔中文歌曲大赛的总决赛圆满结束。

  在比赛中,20位参赛选手一展风采。郝玉洁、任者和舒琴、刘阅徉分别夺得首次线上比赛青少年组和成人组的冠亚军。

  应邀出任决赛评委评审的有: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王宏伟,资深音乐编导、著名音乐人卞留念等,他们对20位决赛选手的逐一点评,精准的专业指导,成为当晚决赛的一大看点。

  获奖的20位选手与参加初赛复赛的200多位选手在决赛结束后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令他们受益匪浅。

  2020“水立方杯”暨蒙特利尔中文歌曲大赛是在疫情期间举行的,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水立方杯”以它特殊的方式再一次成为凝聚海外同胞与祖(籍)国之间的血脉亲情的纽带。特别是本次比赛吸引了大批华人的二代年轻人,以歌传情,寄托了他们的桑梓情怀和对故乡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