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奥地利少林文化中心举办庚子年“少林文化周”活动

2020年09月14日 15:3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14日电 据《欧洲时报》中东欧版微信公众号“向东向西”报道,当地时间9月7日至9月12日,奥地利少林文化中心在安全防护保障到位的前提下,举办了庚子年“少林文化周”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少林文化,体验少林文化,受益于少林文化。

  据悉,尽管当地新冠疫情仍然严重,但并没有阻挡广大民众对少林文化的厚爱,在安全防范保障到位下,先后有百余人参加了文化周活动。除当地民众之外,还有远道而来的德国少林弟子、意大利少林弟子以及奥地利其他城市的少林文化爱好者,他们把自己的度假时间安排在“少林文化周”,每天勇猛精进,共同熏修,深入体验少林禅武医艺文化。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奥地利少林文化中心提前在网上公布活动流程,免费对大众开放,要求参加活动人员提前在网上预约登记,按照报名参加人数来安排体验课规模。参加活动的民众按照防护要求,进门消毒洗手,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少林文化周”活动期间,奥地利少林文化中心每天都开设有少林文化图片展、少林柔拳、少林气功等少林功夫体验,还有禅修讲座、书法讲座、绘画讲座等,丰富了当地人的精神生活,也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通过少林文化的体验,提高了大家身体的免疫功能,促进了身心健康。

  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不少活动参与者与体验者成为文化中心的新会员,希望能全面深入地学习少林文化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从中获益。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