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华星艺术团录制“云端庆新年”节目-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尼日利亚华星艺术团录制“云端庆新年”节目

2020年12月23日 15:4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23日电 据尼日利亚《西非华声报》微信公众号报道,尼日利亚华星艺术团联合在尼侨团于12月20日举办的“2021尼日利亚拉各斯华侨华人云端庆新年”活动节目录制圆满成功。演出节目融合中国文化和非洲风情,有舞狮、秧歌和腰鼓、唱歌、尼日利亚民族舞蹈等多种节目形式,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中尼文化特色的歌曲、舞蹈等,由尼日利亚华星艺术团当地演员、尼日利亚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当地学生代表等近百位演员参加表演,活动现场还向当地60多位学生捐赠助学及生活物资,尼日利亚奥奥食品和希望之星袜业等企业提供了支持和赞助。

  在“2021尼日利亚拉各斯华侨华人云端庆新年”节目录制前夕,储茂明总领事代表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特地发了贺信并给予指导。

  储茂明殷切希望尼日利亚华星艺术团在促进中尼文化交流中走深走实,在服务侨胞方面推出更多务实举措。并代表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祝愿广大侨胞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