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同贺中国年丨多位国际政要向中国人民送上新春祝福-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四海同贺中国年丨多位国际政要向中国人民送上新春祝福

2023年01月23日 09:4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新春佳节之际,多国领导人及国际组织负责人向中国人民送上新春祝福,祝愿中国人民新春快乐。

  津巴布韦总统 姆南加古瓦: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蒸蒸日上,万事如意,春节快乐。

  斯里兰卡总统 维克拉马辛哈:世界各地的华人庆祝都会庆祝春节,让春节成了全球性的盛会,我想借此机会祝愿中国人民和政府兔年蓬勃向上。

  斯里兰卡总理 古纳瓦德纳:新年好。我和斯里兰卡人民祝愿中国人民拥有一个快乐繁荣的2023年,祝愿这个兔年充满和谐、财富和繁荣。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 格奥尔基耶娃:我要对中国人民以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中国籍员工们说一声“新年好”,祝愿你们和各位亲朋好友兔年吉祥、身体健康、幸福美满。我衷心希望新的一年全世界携手共进,解决我们面临的共同挑战,并让我们走上一条惠及全民的繁荣之路。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