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2014“相聚长三角”活动暨第17期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创业研习班诚邀报名

2015年08月17日 15:22  参与互动
字号:

  江苏省侨办、浙江省侨办和上海市侨办定于2014年9月18日至9月24日,联合举办2014“相聚长三角”活动暨第17期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创业研习班,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

  一、日程安排

  9月18日(周四)全天在南京报到。

  9月19日至22日,全体代表(学员)在江苏扬州和常熟活动;22日下午代表(学员)分赴浙江绍兴市和上海金山区。

  9月23日至24日,代表(学员)分别在浙江和上海参加分会场活动;24日下午活动结束。

  活动期间将组织多种形式的创业研习活动和创业发展环境说明会、扶持优惠政策说明会、项目对接、参观考察等。

  二、报名条件

  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海外工作经验,并且在生物医药、装备制造、智能电网、纳米技术、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环保、IT、软件和服务业外包、汽车及关键零部件、金融服务、文化创意产业、绿色创意印刷产业、食品加工产业、精细化工产业等产业领域以及水环境监测、水资源治理保护、污水处理技术、水利建设等方面承担过重大科研项目的创新人才、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和智力成果,有意到长三角地区开展项目投资或合作(创业)的华侨华人企业家、海外高层次专业人士。

  各地详细项目需求和人才政策,请登录有关政府网站。

  三、报名方式

  申请人请填妥《2014相聚长三角活动暨第17期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创业研习班申请表》(见附件),并在(A 江苏-上海)和( B江苏-浙江)两条考察线路中慎重选择一条钱路,于7月10日前发送至报名邮箱。申请一经审定,主办方将发出正式邀请函,最终受邀名单以正式邀请函为准。

  接到正式邀请函的代表,在参加活动报到时需向主办方提交一份围绕“长三角”地区创新、转型发展的建言献策提纲,活动结束后汇编成册,作为本次活动成果之一。

  四、费用

  活动期间代表(学员)在国内的食宿、交通和考察费用由主办方承担,国际旅费及其它费用自理。

  五、联系方式

  江苏主会场:江苏省侨办经济科技处 张志中

  电话:+86 25 89638841 ;传真:+86 25 89638850

  报名邮箱:jsqbjkc@yeah.net

  浙江分会场:浙江省侨办经济科技处 王少雷

  电话:+86 571 87059656  传真:+86 571 87059653

  报名邮箱: jkc@zjqb.gov.cn

  上海分会场:上海侨办经济科技处 邵东

  电话:+86 21 62491712 传真:+86 21 62491712

  报名邮箱:jkc@overseas.sh.cn

  附件:《2014相聚长三角活动暨第17期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创业研习班申请表

浙江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上海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江苏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2014年5月16日

【编辑:谢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