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全球华人注意:您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2020东京奥运会

2017年08月10日 10:5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8月10日电 题:全球华人注意!您有一个机会,代表中国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

  近日,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宣布:为推动部分奥运项目发展,并在3年后的东京奥运会取得好成绩,中国将开奥运备战史之先河,面向国内外,跨界跨项选拔人才!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选材突出“华人、华侨、华裔”的方向。最终入选的选手,不仅可以进入北京体育大学学习,还将享受国家队现役运动员待遇,退役后可继续留校深造或到相关俱乐部执教。

  总之,机会难得!建议所有符合要求的侨胞朋友都看看!

  据了解,本次全球选拔,国内注重广泛性,国外注重针对性。除着眼于项目发展情况好、水平高、参与人数多的重点国家和地区,还将同时兼顾职业特色,注重从杂技、武校、体校、体操、体工队、专项协会等相关领域选拔人才。

  心动不如行动,快转给你身边体育好的Ta!

  (来源:中国侨网官方微信,作者:周欣嫒,ID:qiaowangzhongguo)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