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侨’这四十年”主题征文开始! 奖品丰厚等佳作

2018年08月02日 16:2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8月2日电 题:“‘侨’这四十年”主题征文开始啦!丰厚大奖,就等佳作!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来,广大海外侨胞是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来华投资的先行者和主力军,是中国面向全球、扩大开放的见证者和参与者。

  可以说,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华侨华人功不可没。

  “‘侨’这四十年”主题征文

  为了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突显华侨华人的巨大贡献,拟开展以“‘侨’这四十年”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征文对象

  海外华侨华人、留学海归人员、归侨侨眷以及侨务工作者。

  作品要求

  1、文字作品,题材不限,体裁不限,字数不限;

  2、图片组图;

  3、视频及多媒体作品。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9月15日

  投稿方式

  关注中国侨网(qiaowangzhongguo)微信公众号,提交征文;

  或投递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励8000元(人民币,下同)奖金或等额奖品,发放证书和征文选集;

  二等奖5名,奖励5000元奖金或等额奖品,发放证书和征文选集;

  三等奖10名,奖励3000元奖金或等额奖品,发放证书和征文选集。

  中国新闻网、中国侨网、“侨宝”客户端、华舆客户端展示征文作品,并集纳成专页;中国侨网微信公号刊发部分获奖征文;还将出版征文佳作选。

  欢迎广大海外华侨华人、留学归国人员、归侨侨眷以及侨务工作者等踊跃参与!

  (来源:中国侨网官方微信,作者:付强,ID:qiaowangzhongguo)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