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走进安徽(合肥)侨梦苑”邀请函

2019年10月28日 10:5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安徽合肥侨商产业集聚区即安徽(合肥)侨梦苑,位于安徽省省会合肥市合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全国第13家侨梦苑,于2016年10月18日揭牌。近三年来,安徽经济快速发展,每年GDP增长均保持在8%以上,合肥市GDP保持在8.5%以上。今年上半年合肥市GDP增速达8.1%,高于全国、全省,这是一个“含金量”较高的速度。合肥是继上海张江之后的第二个国家综合性科学中心,是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现代制造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全国169个国家级高新区综合排名中,与北京中关村、上海张江等并列第一方阵,区内侨资企业400多家,海归外籍人才3000余人。

  为进一步促进安徽(合肥)侨梦苑发展,加深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对安徽(合肥)侨梦苑的全方位了解,实现智力、技术、项目、资本等精准对接、交流合作,中华海外联谊会定于11月25日至28日(25日报到)在安徽合肥举办以“凝侨心聚侨力•共建美好安徽”为主题的“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走进安徽(合肥)侨梦苑”活动。期间,将进行侨梦苑项目集中签约、合肥侨梦苑实地考察、项目路演对接、徽文化体验等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对象为: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团队及个人(年龄在60岁以下):1、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科技创新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2、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有意回国来皖创新创业的海外高层次华侨华人专业人士;3、有意来皖开展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大数据、先进制造等产业项目合作和投资的侨商。

  本次活动将邀请100位左右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有意参加者请按要求认真填写《报名表》并通过电子邮件反馈到邮箱:ahqiaozhengchu@126.com。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10日,报名人员经活动组织方审定确认后,以收到电子正式邀请函为准。

  参会人员在皖活动期间食宿行费用由主办方承担,国际、国内旅费由嘉宾自理。如有不明事项,请与安徽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侨务工作处联系。

  热忱欢迎符合条件的海内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报名参加,实现双向互动、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联系人:刘亮亮、何敏

  电 话:0086-551-62703722;0086-551-62703725

  传 真:0086-551-62703720

  邮 箱: ahqiaozhengchu@126.com

  附件(点击下载):

  1.报名表

  2.日程安排

【责任编辑:】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