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璁句负棣栭〉
首页归侨侨眷

上海侨办向基层赠授《涉侨政策及便民措施选编》

2014年09月23日 13:4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

  中国侨网上海9月23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日前,上海市侨务信访工作会议召开。会上举行《涉侨政策及便民措施选编》的授书仪式,上海市政府侨办领导为各区县侨办、涉侨部门、高校大口侨务部门和街道、镇的代表赠授书籍。

  《涉侨政策及便民措施选编》由上海市政府侨办编印,涵盖华侨回国定居方面、保护华侨正当合法权益的有关法律法规、教育和医疗方面、科技人才方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方面、房产方面、金融外汇方面、出入境方面、海关方面、人口和生育方面等13大项,共百余条政策。

  当天,上海市政府侨办副主任陈文佳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表扬2011-2013年度上海市侨务信访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的通知》。会议对侨务信访工作成绩突出的43家单位和43名个人进行了表扬。黄浦区政府侨办、浦东新区周浦镇政府以及工作成绩突出的部分侨务信访干部作交流发言。

  上海市政府侨办主任徐力在会上作了讲话,对本市近三年的侨务信访工作作了总结,对各级侨务部门围绕大局、服务发展、促进和谐、化解信访矛盾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侨务信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侨务信访工作的特殊性;二是要努力推进侨务信访工作法治化;三是要认真落实侨务信访工作责任制;四是要注重加强侨务信访干部队伍建设;五是要加强对共性问题的研究,找出规律,完善政策。

>褰掍鲸渚ㄧ湻棰戦亾绮鹃夛細

缃戠珯浠嬬粛 | 鑱旂郴鎴戜滑 | 骞垮憡鏈嶅姟 | 渚涚ǹ淇$ | 鐗堟潈澹版槑 | 鎷涜仒鍚簨

涓浗渚ㄧ綉鐗堟潈鎵鏈夛紝鏈粡鎺堟潈绂佹澶嶅埗鍜屽缓绔嬮暅鍍 [浜琁CP澶05004340鍙-12 ] [浜叕缃戝畨澶:110102001262]
杩濇硶鍜屼笉鑹俊鎭妇鎶ョ數璇濓細锛010锛68315039 涓炬姤閭锛歨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鍏虫敞渚ㄧ綉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