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璁句负棣栭〉
首页归侨侨眷

徐州侨办组织侨胞观看江苏省运会开幕式

2014年09月23日 14:2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南京9月23日电 “汉风飞扬,雄美壮观,节奏明快,五彩斑斓……”近日,参加江苏省运会开幕式的侨胞观众兴奋地说,“开幕式非常成功,太令人振奋了,我们一定向海外亲友宣传。中国古代九州之一的江苏徐州,不仅是一片英雄之地,也是一个人文之乡,更是一座充满活力的现代之城。”

  9月19日下午4时,徐州奥体中心,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开幕。现场3.5万名观众共享这一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情绪感染和心灵震撼的盛会。

  按照大会组委会安排,徐州市侨办组织了1支26人的侨胞方阵,观看了江苏省运会开幕式。侨胞方阵有事业成功的侨商代表,也有在平凡工作岗位勤奋工作的归侨侨眷代表,还有无私奉献的基层侨务干部代表。

  侨眷代表、香港知名演员樊少皇的姑姑樊月娥对开幕式的成功举办由衷地赞叹,这么气势恢宏的奥体中心,包括演职员在内4万人欢聚一堂,在徐州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这无疑会对徐州的发展带来新的动力、新的契机,也很好地向海内外展示了徐州“楚韵汉风、南秀北雄”的城市气质。

  徐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李明说,通过组织侨胞方阵参加省运会开幕式,就是让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看到徐州悠久的历史人文、独特的自然风光、优良的生态环境、便捷的城市交通,感受祖国和家乡对侨界的关心,让海内外更加了解徐州、参观徐州、投资徐州,让徐州更好更快地走向世界。(薛丽娟)(完)

>褰掍鲸渚ㄧ湻棰戦亾绮鹃夛細

缃戠珯浠嬬粛 | 鑱旂郴鎴戜滑 | 骞垮憡鏈嶅姟 | 渚涚ǹ淇$ | 鐗堟潈澹版槑 | 鎷涜仒鍚簨

涓浗渚ㄧ綉鐗堟潈鎵鏈夛紝鏈粡鎺堟潈绂佹澶嶅埗鍜屽缓绔嬮暅鍍 [浜琁CP澶05004340鍙-12 ] [浜叕缃戝畨澶:110102001262]
杩濇硶鍜屼笉鑹俊鎭妇鎶ョ數璇濓細锛010锛68315039 涓炬姤閭锛歨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鍏虫敞渚ㄧ綉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