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璁句负棣栭〉
首页归侨侨眷

新西兰侨领访问江苏太仓 冀加强文化交流互访

2014年09月23日 14:2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南京9月23日电 (通讯员 张辉)近日,新西兰中华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席、大洋洲华文作协会会长、曾荣获英女皇勋章及“太平绅士”荣誉的新西兰著名侨领冼锦燕女士在应邀回国参加国际学术研讨会期间,专程访问了江苏太仓。

  在太仓期间,冼锦燕女士与太仓市侨办主任杨建新、侨联主席张晓冬洽谈,就如何在新西兰报刊与网络介绍、宣传太仓进行了磋商,并邀请太仓组团访问新西兰侨界。

  冼锦燕女士还分别前往太仓著名画家邢少兰、书法家吴尘府上拜访,邀请邢少兰及太仓书画家赴新西兰办画展。在陈解法摄影艺术馆,冼锦燕与太仓市摄影家协会达成明年组团赴新西兰采风的意向。在太仓市作协,冼锦燕女士以新西兰中华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席的名义聘请太仓市作协主席凌鼎年担任新西兰华人元宵征文的终评委。

  这是冼锦燕女士第三次访问太仓,每次来访她都对太仓良好的环境、悠久的历史和繁荣的文化赞叹不已,表示将努力推动太仓文化在新西兰侨界的传播和交流,让更多的海外华侨华人了解太仓。(完)

>褰掍鲸渚ㄧ湻棰戦亾绮鹃夛細

缃戠珯浠嬬粛 | 鑱旂郴鎴戜滑 | 骞垮憡鏈嶅姟 | 渚涚ǹ淇$ | 鐗堟潈澹版槑 | 鎷涜仒鍚簨

涓浗渚ㄧ綉鐗堟潈鎵鏈夛紝鏈粡鎺堟潈绂佹澶嶅埗鍜屽缓绔嬮暅鍍 [浜琁CP澶05004340鍙-12 ] [浜叕缃戝畨澶:110102001262]
杩濇硶鍜屼笉鑹俊鎭妇鎶ョ數璇濓細锛010锛68315039 涓炬姤閭锛歨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鍏虫敞渚ㄧ綉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