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璁句负棣栭〉
首页归侨侨眷

江西九江侨联召开常委会 推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

2014年09月23日 15:0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

  中国侨网9月23日电 据江西省侨联网站消息,9月11日至12日,九江市侨联六届三次常委会议在修水县召开。九江市侨联副主席侯庆传达了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精神,修水县侨联、市侨商会分别交流了工作经验。

  九江市侨联主席蒋闽江蒋闽江作会议总结时说,学习、宣传和贯彻《意见》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侨联组织的一项中心任务。

  一是要领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时代主题;准确把握侨情变化;准确把握侨联“四性”特征;准确把握群团特点;准确把握政治方向。

  二是找准定位,明确侨联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坚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坚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

  三是改革创新,努力做好新形势下侨联工作。以坚持党的领导、弘扬时代主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以建立健全侨联组织为基础;以工作队伍建设为重点;以作风建设为保障。

  在修水县期间,与会同志还参观了修水县博物馆、修水县城市展示馆,考察了修水县侨资企业——江西南洋茶业有限公司。

【编辑:刘文晨】

>褰掍鲸渚ㄧ湻棰戦亾绮鹃夛細

缃戠珯浠嬬粛 | 鑱旂郴鎴戜滑 | 骞垮憡鏈嶅姟 | 渚涚ǹ淇$ | 鐗堟潈澹版槑 | 鎷涜仒鍚簨

涓浗渚ㄧ綉鐗堟潈鎵鏈夛紝鏈粡鎺堟潈绂佹澶嶅埗鍜屽缓绔嬮暅鍍 [浜琁CP澶05004340鍙-12 ] [浜叕缃戝畨澶:110102001262]
杩濇硶鍜屼笉鑹俊鎭妇鎶ョ數璇濓細锛010锛68315039 涓炬姤閭锛歨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鍏虫敞渚ㄧ綉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