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上海侨办召开2018年第一次侨政工作例会

2018年02月27日 17:2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27日电 据上海侨办网站消息,2月24日下午,上海市侨办在华侨大厦11楼华侨之家,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侨政工作例会。上海市侨办徐力主任、姚卓匀副主任出席会议,各区侨办负责人和高校大口的侨务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力和姚卓匀分别向获得“全国为侨服务示范单位”称号的浦东新区临港新城管委会、杨浦区“侨梦苑”、黄浦区南京东路街道和徐汇区徐家汇街道的代表授牌。

  姚卓匀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了侨务部门要发挥好三个方面的作用,一是发挥好领导作用,要定方向、定思路;二是发挥好主导作用,要定规则、定方法;三是发挥好督导作用,要有反馈,纠偏查,补缺口。形成各方合力,共同做好各项侨政工作。

  会上,国内处部署了今年“侨法宣传月”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侨界精准帮扶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还就有关侨务出证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