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潍坊市侨联举办为侨法律服务座谈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山东省潍坊市侨联举办为侨法律服务座谈会

2021年01月05日 10:5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山东省侨联网站)
(山东省侨联网站)

  中国侨网1月5日电 据山东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潍坊市侨联在山东诚公律师事务所举行为侨法律服务座谈会。会议先后为潍坊市华侨法律服务中心发放《涉侨法律法规汇编》,举行税法讲座,现场法律咨询,开展共建党支部活动。潍坊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兴成出席会议并讲话。潍坊市侨联二级调研员张再升、诚公律所主任杨秋兰、新侨创新创业潍坊联盟理事长陈江波、秘书长邹尚及部分侨企、侨创联盟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诚公律所合伙人、副主任李倩华作税法培训。

  刘兴成与杨秋兰共同为潍坊市华侨法律服务中心——山东诚公律师事务所揭牌。这是潍坊市4处华侨法律服务中心之一,新侨创新创业潍坊联盟会员单位,与市侨联签订了法律顾问合作协议,积极为侨企侨胞提供法律服务。

  杨秋兰介绍了诚公律所业务开展和党建情况。

  刘兴成为侨企侨胞代表发放了潍坊市侨联与潍坊市司法局联合编印的《涉侨法律法规汇编》。该汇编是为了落实普法规划,推进依法护侨,维护侨胞侨企合法权益,建设法治潍坊而编印的,收集整理了现行多部涉侨相关法律法规,并概括阐述了侨企法律风险防范及应对等实操内容。潍坊市华侨法律服务中心——山东奥凯律师事务所在编辑、校核等过程中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

  李倩华律师作了题为《优化企业结构 适应税收改革--以社保归税为视角》的精彩辅导讲座。与会同志一致反映,收获很大,真正增强了税法意识和守法经营意识,了解把握了利税系统筹划管理的思路和要点,有助于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大家随后就关心的法律问题向在座法律专家进行了热烈的咨询讨论。

  刘兴成一行参观学习了诚公律所党建现场,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交流经验做法,共商下步合作共建交流机制。

  山东新嘉集团董事长尹光勋、潍坊市科技创新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守刚、潍坊乔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洪荣利、山东思达特测控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尹玉国、山东沃尔德集团潍坊区域总经理张在杰、山东大众远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潍坊森林旅行社董事长李慧敏,诚公律所各业务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