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第八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侨领走进江苏

2016年06月04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南京6月4日电 (记者 钟升)4日,参加“第八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的60多位海外侨领来到江苏南京,开始了为期3天的江苏之行。

  江苏省内目前生活着200万以上的海外侨胞、归侨侨眷。侨资企业超5万家,在当地创新创业的非江苏籍侨商侨领及各类中高端专业人才达50万人。侨资与侨智在江苏省的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江苏省副省长张雷会见侨领代表。他感谢华人华侨为江苏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华人华侨所拥有的资金、技术,以及他们带来的新的思维理念在江苏省的开放过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张雷说。

  今年以来,江苏省先后推出了海外华侨恢复户籍新政和《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等政策措施,为江苏省内华人华侨的工作、生活与投资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张雷希望各位侨领们可以在本次参访中能更加了解江苏,并将江苏介绍给全世界,吸引更多的侨商侨智选择江苏,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是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以世界华侨华人主要社团负责人为对象举办的重点侨务活动。本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以“中国梦侨胞梦——团结合作造福侨社”为主题。在江苏期间,侨领们还将参观江苏南京侨梦苑、昆山两岸青年创业园等地。(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