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璁句负棣栭〉
首页华侨华人

全荷华侨华人举办庆祝晚会 喜迎中国65周年华诞

2014年09月23日 14:1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在庆祝国庆65周年活动上,陈旭大使、刘春参赞、蒋华领事部主任与旅荷各侨社会长合影留念
    在庆祝国庆65周年活动上,陈旭大使、刘春参赞、蒋华领事部主任与旅荷各侨社会长合影留念

  中国侨网9月23日电 当地时间9月22日晚,来自全荷450多华侨华人、留学生与中资企业代表在鹿特丹港口举办了一场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5周年庆祝晚会。中国驻荷兰大使陈旭等使馆官员参加。

  全荷华侨华人2014年庆祝国庆组委会主席刘海跃代表组委会热烈欢迎来自全荷各地侨社代表、留学生及中资企业代表参加盛大的庆祝活动。

  刘海跃希望荷兰华侨华人要充分利用这个有利时机,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中国梦长远规划,为了实现中华民族复兴大业继续携手奋斗,作出新的贡献。

  陈旭大使代表中国驻荷兰使馆,向全体荷兰华侨华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陈旭称赞旅荷华侨是促进中荷友好的重要力量。“长期以来,大家心系桑梓,眷念家乡,积极为增进中荷两国人民之间的理解和友谊牵线搭桥,促进双方各个领域开展交流和合作。”

  庆祝活动上,荷兰女高音歌唱家籍晓岚演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及小歌手孔程前演唱的《我是中国人》,歌声优美,把庆祝活动带向了高潮。(张亮)

【编辑:冉文娟】

>鍗庝鲸鍗庝汉棰戦亾绮鹃夛細

缃戠珯浠嬬粛 | 鑱旂郴鎴戜滑 | 骞垮憡鏈嶅姟 | 渚涚ǹ淇$ | 鐗堟潈澹版槑 | 鎷涜仒鍚簨

涓浗渚ㄧ綉鐗堟潈鎵鏈夛紝鏈粡鎺堟潈绂佹澶嶅埗鍜屽缓绔嬮暅鍍 [浜琁CP澶05004340鍙-12 ] [浜叕缃戝畨澶:110102001262]
杩濇硶鍜屼笉鑹俊鎭妇鎶ョ數璇濓細锛010锛68315039 涓炬姤閭锛歨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鍏虫敞渚ㄧ綉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