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斯里兰卡华助中心为洪涝及山体滑坡灾区捐款

2016年05月25日 11:2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25日电 斯里兰卡华助中心(斯里兰卡华侨华人联合会)及《亚太日报》当地时间23日下午向斯里兰卡洪涝及山体滑坡灾区转交筹集到的约280万卢比善款,以帮助灾民战胜自然灾害,重建美好家园。

  这是继2014年发生严重滑坡灾害之后,华助中心及亚太日报再次联手为当地灾区灾民筹集善款。

  当天下午,华助中心及亚太日报代表将筹集到的这笔善款交给斯灾难管理部部长阿努拉·普利亚达沙纳·亚帕,由他转交给灾区人民。

  这位部长向在斯华侨华人及中国国内各界人士的善举深表感谢。

  日前,斯里兰卡遭遇严重洪涝及山体滑坡灾害,华助中心及亚太日报在了解灾情后呼吁在斯华侨华人及国内各界爱心人士捐款,支持当地灾民克服自然灾害,重建家园。

  近日来受低压气旋影响,强风暴雨天气导致斯大面积发生洪涝及山体滑坡,造成了严重的财产损失及人员伤亡。据官方最近数据显示,目前灾害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92人,约50万人受灾,逾25万灾民被临时安置。(张学丽)

【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