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阿根廷华人超市遇火灾 当地华助中心捐款相助

2017年06月13日 10:3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阿根廷华人网)
(阿根廷华人网)

  中国侨网6月13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阿根廷拉普拉达市的一家华人超市和住房不幸发生火灾被烧毁,阿根廷华助中心及拉普拉达华商联谊会班子成员积极捐款相助,帮助其重建家园开始新生活。当中国驻阿使馆相关领导,华助中心负责人及拉普拉达华商联谊会班子成员,将捐款送到受灾侨胞张智存家属手中时,她激动地一直说:“谢谢!谢谢!”

  日前,拉普拉达市的一家华人超市突然发生火灾,大火将整个超市全部烧毁,全家人陷入极度困难之中。阿根廷华助中心负责人严祥兴、曾强、何文强,拉普拉达华商联谊会会长董春风及班子成员,积极捐款进行相助,体现了一家有难,旅阿华人华侨一同帮助的友爱精神。

  中国驻阿使馆领事部刘小洁主任、陈志军领事同阿根廷华助中心负责人严祥兴、曾强、何文强,拉普拉达华商联谊会会长董春风及班子成员一起看望慰问了受灾家属,鼓励他们创建家园,有困难及时告诉华助中心或当地侨团,大家会积极帮助他们,共同战胜困难。

  阿根廷华助中心负责人严祥兴对记者表示:“我们阿根廷侨胞遇到需要帮助的时候,阿根廷华助中心都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他们面前,在提供帮助的同时,我们希望通过实际行动,让旅阿侨胞感受到虽然身居海外,仍然能够得到华人的帮助,仍然能够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团结一心,携手共进。”(柳军)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