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菲律宾一华人长者自家门前遇刺身亡 华社促警方破案

2017年12月24日 14:1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24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华商联总会23日接获马尼拉警察局杀人科通知,一名老华人在其居住的REINA REGENTE街住宅前,遭一名尾随的身份未明青年用刀刺死。

  据警局报告,该名老华人名JOSE CHAN Y. WONG,74岁,技术人员,居住于1058号REINA REGENTE近C.M. RECTO大街INA NG AWA大厦。12月22日下午5点37分左右发生,凶嫌大约40岁,穿白色T-恤黑长发。

  两名受警局询问者系附近值勤的31岁交通执法者MACVIN DAVID及一名37岁的E-TRIKE司机MARKY GONZALES。当时有路人向MACVIN报告有人受刺伤倒地,他即赶往现场,发现受害者倒于血泊中,随即以MACKY的E-TRIKE载伤者至JOSE REYES MEMORIAL MEDICAL CENTER医院,在CHRISTIAN PEROLINO医生检验宣告受害者已死亡,其上身有多处刀刺,现尸体已送往ARCHANGEL殡仪馆接受尸检。

  菲华商联总会获马尼拉警方通知后,即由外交主任亦即马尼拉华助中心副主任施超权直接联系死者家属,据其女儿JOSEPHINE云,他们系姓曾,其父亲72岁,独居,乃一位空调及冰箱修理技术师,家中许多工具被凶嫌取走,菲华商联总会施超权再向马尼拉警局杀人科负责人联系,要求尽快捉捕凶嫌,破案以慰死者之灵。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