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尼日利亚拉各斯侨界举办新年联欢活动

2018年01月03日 13:5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合影。
合影。

  中国侨网1月3日电 据中国驻尼日利亚拉各斯总领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月1日,拉各斯侨团“共建和谐侨社、同庆新春元旦”主题迎新联欢会并致辞。

说话
驻拉各斯总领馆代总领事致辞。

  管仲奇代表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向拉各斯侨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福。他在致辞中充分肯定2017年拉各斯侨界在构建和谐侨社、关爱同胞安全、维护同胞利益、回馈当地社会、丰富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侨胞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励、和衷共济、努力营造“和气致祥”的生存环境,继续维护好侨社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在侨团建设、个人事业方面再创辉煌。

  拉各斯华星艺术团团长倪孟晓先生、尼日利亚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会长周君女士和尼日利亚中国青年会会长陈涨漫先生分别代表侨团致辞,感谢在过去的一年国侨办和驻拉各斯总领馆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在2018年将继续努力,推动和谐平安侨团建设方面再上新台阶。

  拉各斯华助中心、拉各斯华星艺术团、尼日利亚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尼日利亚中国商贸企业协会、尼日利亚福建同乡会、山东同乡会、粤港澳同乡会、江西商会、台州商会、南通侨商会、木材协会等十几个侨团近200名侨胞共同出席了活动。

  拉各斯华星艺术团、驻拉各斯总领馆妇女小组与各侨团文艺骨干一起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舞台节目。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