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驻德班总领馆举办中资和华商企业合法经营座谈会

2018年07月17日 15:4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片来源:中国驻德班总领馆网站)
(图片来源:中国驻德班总领馆网站)

  中国侨网7月17日电 据中国驻南非德班总领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7月13日下午,驻德班总领事王建州在总领馆举办了领区中资和华商企业合法经营和侨社安全问题座谈会,驻德班各家中资企业负责人、夸纳省华人工商会负责人及来自德班、新堡和曼迪尼工业区的侨商企业代表、夸纳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负责人、各主要侨团侨领等10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王建州在会上通报了日前带领领区中资企业和侨商企业代表与夸纳省领导人和省政府有关部门就华商企业合法经营问题举行对话会的情况,要求在德班领区的中资企业和侨商企业要高度重视夸纳省政府提出的一些问题,做的不够好的要及时整改和完善,切实做到合法经营,在当地树立中资和侨资企业的良好形象,以维护和促进中资和侨资企业的现实和长远利益。

  中资企业和侨资企业代表分别发言谈了认识和体会,表示将按要求完善规范企业经营行为,确保合法经营。多位华商企业家在发言中详细深入地介绍了各自企业规范经营的做法和收获,与大家分享了实现合法经营、做大企业的成功经验。

  王建州和夸纳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负责人在会上还通报了当前治安形势,介绍了近期发生的数起当地侨胞受到侵害的案件,要求华社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安全宣传教育,采取有效防范措施。

  与会者就上述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大家认为,座谈会非常及时和务实,对于指导中资和侨资企业进一步规范和完善经营行为、维护华社安全和发展利益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