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中国女子在韩国旅游时失踪 报警次日被寻获

2018年08月31日 13:31   来源:海外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女子在韩国旅游时失踪 报警次日被寻获

  海外网8月31日电 据韩媒报道,32岁的中国女游客张某日前在韩国济州岛旅游期间失踪,所幸在当地警方介入调查的次日(31日),该女子被寻获。

  据韩国济州媒体《汉拿日报》报道,当地时间30日凌晨1点左右,济州西部警察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济州市道头峰附近失踪,警方利用手机定位、监控录像等开展搜索。

  导游说,张某29日与丈夫等家人抵达济州后,便投宿在道头峰附近。之后与丈夫等家人喝酒期间,张某前往便利店后便失去音讯。

  幸运的是,31日上午,张某与丈夫取得联系并被寻获。报道说,这仅仅是一起单纯的意外。(编译/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