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马来西亚立卑一村庄大火 华人自掏腰包捐款送暖

2019年11月05日 11:1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5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彭亨中华总商会会长林锦胜及署理会长蔡兆生,向17名火灾受害者送暖。

  林锦胜及蔡兆生11月4日上午在多位理事陪同下,到立卑文达新村村委会室内羽球场,派发援助金给该17名灾民。

  林锦胜致词时指出,火灾发生时,他在吉隆坡,接获通知,马上从首都赶回立卑,陪同国家元首阿都拉陛下巡视灾场及慰问灾民。

  来自立卑日利谷新村的林锦胜说,他对于邻村文达上月30日凌晨12时50分发生一场大火灾,烧毁16间房屋,导致20名灾民,痛失家园的不幸遭遇,深表同情。

  因此,他个人特别捐献1500林吉特给17名灾民,总数是2.5万林吉特。

  蔡兆生也自掏腰包,每人捐献300林吉特给17名灾民,总数是5100林吉特。

  李亚旺致词时指出,他联络立卑消拯局,获悉该局调查工作已完成,不过报告还未出炉,灾民可随时清理灾场。

  他说,灾民可订下一个日期,同时并要求立卑县议会、民防部队及公共工程局等政府部门协助运载垃圾。灾民也可成立一个委员会,以便进行清理灾场,及申请重建等工程。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