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向尼日利亚社区捐赠诊所

2019年11月29日 13:4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25日电 据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1月25日,中国驻拉各斯总领事储茂明出席2019年中非民间友好行动奥贡州依格伯萨社区诊所交接仪式。

  该项目由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与奥贡广东自贸区共同出资建设,是本年度总领馆支持的中非民间友好行动5大项目之一。

  储茂明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奥贡广东自贸区是中尼经济合作的典范,园区建成以来解决了数千当地居民的就业问题,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自贸区的成功离不开当地社区的支持与帮助,为此自贸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当地社会,为当地兴建小学、铺设道路,并积极参与中非民间友好行动,与总领馆共同出资建设了依格伯萨社区诊所,极大地改善了当地居民的就医条件。相信随着中尼关系的稳步发展,中尼各领域合作将不断深化,希望越来越多的民生项目能够落地实施,切实造福当地居民,助力中尼关系发展。

  当地居民载歌载舞庆祝诊所落成,以当地特有的淳朴方式感谢总领馆和中国企业对当地社区的贡献,祝愿中尼关系平稳发展、中尼合作不断深化。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