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华裔青年协会举行推介迎新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法国华裔青年协会举行推介迎新活动

2022年09月22日 11:1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22日电 据《欧洲时报》微信公众号“向东向西”报道,近日,法国华裔青年协会在巴黎举行推介活动,欢迎更多华裔青年加入协会,参与各类活动。

  推介活动开始,法国华裔青年协会骨干成员分别向与会的青年朋友介绍了协会的创会和发展历程,欢迎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加入,一起携手打造协会美好明天。

  据介绍,法国华裔青年协会成立于2009年。10多年来,该会积极融入法国社会,参与法国社会活动,维护华人族群的合法权益,利用各种社交媒体平台介绍华人的发展现状,不断争取在法国社会中为华人族群发声的机会,借以促进提升族群的社会地位等。

  法国华裔青年协会会长蔡黎生表示,法国华裔青年协会创会至今,始终秉承创会宗旨,不断加强与法国主流社会的联系,努力提升华裔青年在法国社会的地位,积极倡导反对歧视华裔亚裔的行为,让法国民众更加近距离地了解华人族群,推动各族裔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法国社会多元化的发展。

  蔡黎生希望有更多的青年朋友加入到协会大家庭来,共同为扩大华人族群的社会影响力而不懈努力。(欧文)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