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举办乒乓球赛

2019年11月06日 16:0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6日电 据德国开元网微信公众号报道,当地时间11月2日,由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主办的“联通杯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首届乒乓球比赛”在位于法兰克福西北侧的小镇Eschborn市内的体育馆举办。

  参加本届比赛的选手们来自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中国贸促会驻德国代表处、中国银行法兰克福分行、中国国际航空有限公司、中国图书贸易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德国分公司、中石化(欧洲)有限公司、开元周游集团等企业机构。

  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多年来,积极不断的为各个会员单位组织业余体育活动,不论是羽毛球比赛还是乒乓球比赛,在中资协会会员中,都有了甚为广泛的群众基础。此次比赛也不例外,成员们在报名阶段就分外热情,最终参赛选手共有120人,到场助威的家属和观众及工作人员近130人,总人数达到了250余人,现场热闹非凡,盛况空前。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孙从彬,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主席胡善君分别为本届比赛致辞。

  孙从彬总领事在致辞中首先代表法兰克福总领馆对此次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他还表示,法兰中企协为各会员单位不论从年初的“法兰好声音”到羽毛球比赛,再到本次的乒乓球比赛,可谓是精彩纷呈。最后他代表总领馆感谢法兰中企协对此次比赛的辛苦组织,以及感谢中国联通法兰克福分公司的大力赞助。

  胡善君主席表示,他对此次比赛的感受可以概括成六个字:激动、感动、心动。“激动”是因为一进来看到大家都在热火朝天的热身练习,场面振奋人心。“感动”是因为场地布置如国际大赛般精致漂亮,看到这里便知道在这背后辛勤付出劳动的工作人员。“心动”则是看到到场的各会员单位的运动员及亲属们,心里暖暖的。这也很好的诠释了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的精神风貌,这是最令人开心的的地方。

  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们迅速进入“备战状态”,选手们的水平都难分秋色,优异非常。大家各显神通,“大力扣杀”、“声东击西”、“猴子捞月”、“正侧旋球”。场面势均力敌,精彩非凡。看台上更是喜乐融融,家属、观众为自己的队伍高声加油、欢呼喝彩。

  当天比赛十分精彩,参赛队伍们及VIP单人赛共计进行了40余场小组赛,20场半决赛及决赛。

  此次比赛又为中企协大家庭的记事本中增加了一段共同美好回忆,也给大家带来一个难忘的周末。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大家由陌生到熟悉,热情交流、球技切磋。正应了那句老话“比赛虽有胜负,友谊却会常青”。(成翊宁)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