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商考察团赴福建三明交流对接合作-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侨商考察团赴福建三明交流对接合作

2021年06月29日 11:1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侨商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 周治杰 摄
侨商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 周治杰 摄

  中国侨网福建三明6月29日电 (周治杰)据福建省三明市侨联29日消息,为做好“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筹备工作,促进侨商与地市之间合作对接,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日前率侨商考察团一行到三明市考察交流。

  三明市副市长杨国昕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市商务局副局长郑洪钦,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市侨办主任吴强,市侨联副主席邓江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赴沙县小吃产业园、三明生态工贸区、永安市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实地考察生态康养城、三明·中关村科技园和福建翔丰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等项目和企业。

  期间,三明召开两场推介座谈会,市商务局、永安市政府、相关园区分别就三明投资环境、招商政策等进行推介。

  座谈时,翁小杰指出,侨联将发挥牵线搭桥作用,促成侨商与三明项目合作,为三明发展助力。

  正大集团、融侨集团等侨企代表纷纷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三明发展潜力大,是一座新兴的工业城市。部分企业就下一步在三明投资兴业表达了合作意向,期待未来能与三明达成更深的合作关系。(完)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