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工展会”将在维多利亚公园复办-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香港“工展会”将在维多利亚公园复办

2021年12月02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视频:香港“第55届工展会”11日将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12月1日电 (记者 王嘉程)香港“第55届工展会”将于12月11日至明年1月3日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为期24天。“网上工展会”也会同步开幕,并将持续至1月10日,为期31天。主办方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厂商会)1日在记者会上介绍说,本届工展会主题为“魅力光影耀工展”,将设有逾830个摊位,分布于9个主题展区,包括食品饮料、厨具、家电及服饰精品等。

  厂商会会长史立德表示,厂商会于1938年已创办“工展会”,这是香港历史最悠久、最具规模的户外展会。去年由于疫情,“工展会”实体展被迫取消。随着疫情缓和,厂商会于今年早些時候已分别举办了“2021工展会购物节”和“第8届香港美食嘉年华”,两场实体展览反应热烈,为是次“工展会”的举办打了一剂“强心针”。

  史立德指出,年尾是传统消费旺季,又恰逢特区政府派发的电子消费券的“尾班车”,预期今届工展会有望创下佳绩。

  据悉,已接种两剂新冠疫苗的市民,可于每天下午6时后免费入场。为预防疫情,市民入场须使用“安心出行”,并接受体温测量,场内亦不可饮食。另外,会场还会设置流动的新冠病毒检测实验室,为参展商及大会工作人员提供检测服务。(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