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丽水总商会完成换届选举-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葡萄牙丽水总商会完成换届选举

2021年12月07日 09:2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7日电 据葡萄牙《葡华报》报道,近日,葡萄牙丽水总商会完成换届选举,杨安林当选为第二届会长。

  根据《葡萄牙丽水总商会章程》选举办法的相关规定,同时遵照葡萄牙政府有关防疫工作的特别要求,葡萄牙丽水总商会以网络形式完成了推荐、选举等相关工作,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班子。

  据了解,葡萄牙丽水总商会成立于2019年12月10日,吴全德为首任会长。多年来,旅居葡萄牙的丽水籍侨胞与全体葡萄牙华人华侨一道携手发展,共同创造了旅葡华社的辉煌发展史,成为葡萄牙华人社会创业发展的主力军,对葡萄牙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为葡萄牙华社较为年轻的侨团之一,葡萄牙丽水总商会成立以来,在首任会长吴全德的率领下,致力于同各侨团和旅葡侨胞团结合作,维护侨胞合法权益,积极帮助侨胞融入当地,大力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支持华文教育和华文媒体发展。

  鉴于葡萄牙新冠疫情原因,同时遵循葡萄牙政府防疫政策要求,疫情期间不宜举办大型活动,葡萄牙丽水总商会将另行选择合适的时间举行新一届会长的就职典礼。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