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光云南会馆向缅甸中华总商会惠赠抗疫牌匾-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仰光云南会馆向缅甸中华总商会惠赠抗疫牌匾

2021年12月20日 11:2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20日电 据缅甸《金凤凰中文报》报道,12月16日下午,仰光云南会馆向缅甸中华总商会惠赠抗疫书法牌匾惠赠仪式在缅甸中华总商会举行。

  林文猛会长在接收仪式上致辞表示,在这个百年不遇的全球疫情蔓延中,缅甸中华总商会一直坚持在助力抗疫中。从去年疫情初起,缅甸中华总商会领导班子亲力亲为,以身作则持续到各部门机构、新冠专科医院、寺庙、老人院、孤儿院、学校、慈善福利机构等等各个抗疫一线进行捐资捐物,捐赠助力方舱医院。去年10月第二波疫情严峻,缅甸中华总商会向商会会员发起抗疫专项资金捐赠倡议,受到了全体会员、华人华侨社团、中资企业的大力支持,在短短十来天里,募集资金830,666,666缅元,深刻体现了缅华各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尤其是这次第三波疫情严重之际,全球疫苗一剂难求的形势下,得益于中国驻缅甸大使馆的鼎力支持和帮助,商会推进采购中国国药疫苗。大家同心协力完成了一件非常重要的利国利民社会担当责任工作。自愿自费采购接种疫苗,也贏得了各界对我们缅华的支持和肯定,大大提升了缅甸华人的地位。

  缅甸中华总商会百年历史悠久,是缅华社会最有影响力的社团,以团结华商共谋发展为己任,为会员搭建与世界各地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平台。大力支持社会公益慈善福利教育事业,为社会、为民众、为侨胞谋福祉发挥作用。2020年以来,在疫情影响的艰难下,林文猛会长与商会领导班子带领商会奋力拓展经贸文化交流、公益慈善、教育等活动,各项会务蓬勃发展。不畏余力对外联谊,出席国际经贸文化视频会议数十场,有力的提高了商会国际声誉,促进缅中胞波情谊的民心民意相通。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