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网:意大利瑞安商会开展冰雪运动 助力北京冬奥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欧联网:意大利瑞安商会开展冰雪运动 助力北京冬奥会

2022年01月17日 10:1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17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网报道,当地时间1月15日,意大利瑞安商会在滑雪胜地皮亚尼·迪博比奥举行“共燃冰雪梦 一起向未来”冰雪运动,以实际行动宣传、助力北京冬奥会。

  意大利瑞安商会会长卢锡华、执行会长林瑞诞、赵焕青、理事长黄其顿、第一常务副会长潘颂炮等共同参与了助力北京冬奥会活动。并围绕北京冬奥会主题,在滑雪场举行了多项宣传活动,受到当地滑雪爱好者的一致赞誉和好评。

  意大利瑞安商会会长卢锡华在活动中表示,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为了提升侨胞们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掀起体验冰雪运动、助力北京冬奥会的热潮。商会专门组织了这场冰雪活动,并向广大滑雪爱好者宣传介绍北京冬奥会,让更多的意大利朋友了解中国、热爱北京。

  意大利瑞安商会会长助理朱锡造说,冰雪运动具有独特魅力和广阔前景。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渐行渐近,冰雪运动也即将迎来新的高潮。在滑雪胜地皮亚尼·迪博比奥,侨胞们不仅能够学习滑雪,体验一个个特色冰雪项目,更能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

  米兰华助中心执行主任周建煌表示,还有20来天,世界各地运动员们将在长城脚下展现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这是海外华人最值得骄傲的时刻,北京冬奥会的开幕式举办时,商会将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为北京加油,为祖(籍)国加油。

  意大利瑞安商会执行会长赵焕青说,举办“共燃冰雪梦 一起向未来”助力北京冬奥会活动,吸引了大批滑雪爱好者驻足观看,活动进一步让意大利友人对北京冬奥会充满信心。相信一届安全精彩的北京冬奥会将为疫情下的世界注入活力,助力冰雪运动进一步发展。

  活动现场,侨胞们还与意大利冰雪爱好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向意大利友人分享了北京冬奥会精神,在场的意大利友人对北京冬奥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真诚地祝福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博源)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