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向加江培英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向加江培英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2年01月18日 13:4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18日电 据柬埔寨《柬华日报》报道,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向干拉省末甘布县加江培英学校捐赠20000只口罩和240盒连花清瘟胶囊,以支持学校的防疫工作,从而积极参与保护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

  防疫物资交接仪式于1月17日举行,加江市柬华理事会会长孙宝儿、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祝义红出席交接仪式。

  孙宝儿会长感谢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向加江市柬华理事会、培英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他强调,柬埔寨浙江总商会积极参与并大力支持柬埔寨华文教育事业发展,十分关心加江培英学校在办学过程中碰到的困难。

  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祝义红表示,浙江总商会将继续参与向加江培英学校提供帮助,以积极参与改善学校的教学和学习环境,提升华文教育事业的水平,弘扬中化文化。(勇平)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