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中资企业总商会联合当地高校举办 “中企专场招聘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马来西亚中资企业总商会联合当地高校举办 “中企专场招聘会”

2022年04月20日 10:5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马来西亚中资企业总商会联合当地高校举办 “中企专场招聘会”

  新华网吉隆坡4月19日电(记者朱炜 王大玮)马来西亚中资企业总商会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近日联合举办“中资企业人才专场招聘会”线上开幕式。

  本场招聘会在线上举办,为期两个月,共有30家中资企业参加,其中多为世界500强大企业,涵盖金融、建筑、运输物流、电子科技及制造业等领域,共开放近700个工作岗位供当地应届毕业生应聘。

  马来西亚教育部副部长马汉顺表示,马来西亚欢迎中资企业在当地落户扎根,中资企业为马来西亚带来了先进的发展理念、管理技术和资金支持。他相信,马来西亚高校毕业生加入中资企业能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让企业与人才成为新时代马中友好关系的见证者、支持者与受益者。

  马来西亚中资企业总商会会长张敏说,目前,总商会会员企业员工本土化比例很高,有的企业达到了九成。他说,本次中资企业所招聘的岗位数量比起2019年多了一倍,显示了中资企业对本土人才的渴求。

  拉曼大学校长尤芳达表示,本场招聘会可谓是一场“及时雨”,帮助应届毕业生在就业时有了更多、更广阔的选择,构建了良好的校企交流与互惠平台。

【责任编辑:张雨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