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中资企业商会组织会员交流联谊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匈牙利中资企业商会组织会员交流联谊活动

2022年10月08日 09:3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8日电 据匈牙利《新导报》报道,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匈牙利中资企业商会近日在布达佩斯举办“迎国庆、促交流”商会会员交流联谊活动。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刘波应邀出席并致辞,匈牙利中资企业商会会长李可欣和商会会员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刘波在致辞中介绍了近年来中匈两国在经贸合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两国关系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肯定了中资企业商会各会员单位在促进中匈经贸合作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商会全体会员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和培育中匈两国经贸合作新的增长点,谱写两国务实合作新篇章。

  李可欣指出,匈牙利中资企业商会新任会长单位将积极承担起服务在匈中资企业的责任,充分发挥全球化服务优势和中东欧地区金融桥头堡作用,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加强会员单位交流,凝聚中资企业力量,为推动中匈关系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会员们共同交流经验,共洽商机,分享各自对两国经贸发展的心得,并表达了对中匈关系美好未来的期待。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