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国民谈中共二十大:中国的新发展是海外华侨华人的最好机遇-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谢国民谈中共二十大:中国的新发展是海外华侨华人的最好机遇

2022年10月17日 18:2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17日电 据中国侨商联合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在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式后,发文表示感想。

  谢国民表示,在电视上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听到二十大报告,作为一名海外华人,感到十分振奋。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深刻地改变了中国、改变了世界。

  他称,二十大报告提到,新时代十年的变革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深入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中国为解决人类面临的共同问题提供了更多更好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他为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快速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

  二十大报告指出,中国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谢国民认为,中国的新发展,为世界、为广大侨商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是海外华侨华人的最好的发展机遇和时期。他对中国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向广大侨商发出倡议,积极参与中国新时代经济建设,在中国投资发展大有可为。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