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两侨团与美国闽商联合会代表团签署合作协议-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意大利米兰两侨团与美国闽商联合会代表团签署合作协议

2022年10月18日 11:3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18日电 据“意大利华人街”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意大利华人企业协会、意大利青田总商会与美国闽商联合会签订友好合作协议,加强两地华侨的联系,发掘更多的合作机会。

  欢迎晚宴由意大利华人企业协会会长朱建文主持,他说,浙江和福建是我们国家的两大知名侨乡,到了海外我们都是中华儿女,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三方友好合作协议的签署,我相信这将是一个新的起点。

  意大利青田总商会会长吴光海在致词中首先对远道而来的美国同胞表示欢迎。吴光海表示,我们欢迎美国闽商联合会代表前来考察,交流并签订友好合作协议。意大利青田总商会和意大利华人企业协会许多会员在意大利拼搏奋斗了几十年,非常熟悉和了解意大利文化、法规,积累了许多深厚的资源。愿我们与贵会多做交流,共享资源,开展多层次的合作。在中国、意大利、美国各国之间促进文化经济交流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美国闽商联合会会长伍敏勇在致词中感谢意大利朋友的热情招待,并表示,这次美国闽商联合会走访欧洲,也是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和大家建立更深的联系,充分利用好我们身在海外各国、各地的优势,多联系、多沟通、优势互补、互通有无。伍敏勇在会上诚挚邀请大家有空也去美国走走。

  宴会上,意大利华人企业协会、意大利青田总商会分别与美国闽商联合会签署合作协议,赠送礼物。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