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魁北克2022年度优秀华商奖7项大奖揭晓-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加拿大魁北克2022年度优秀华商奖7项大奖揭晓

2022年12月10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蒙特利尔12月9日电 由加拿大华人企业家理事会(CCEC)主办的加拿大魁北克2022年度优秀华商颁奖晚会于12月8日在蒙特利尔举行。杰出华裔企业家大奖、优秀青年创业奖、社区贡献奖等7项大奖揭晓。

  其中,Inossem Canada首席执行官陈谧获杰出华裔企业家大奖;Boda集团总裁吴闽莺获杰出华裔女企业家大奖;Guiker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郝南获优秀青年创业奖;蒙特利尔中华医院基金会前会长、现任理事詹钜辉,蒙特利尔陈颖川堂、至孝堂主席陈燮堃,加拿大华文学校联合总会会长、蒙特利尔孔子学校校长李小琴共同获得社区贡献奖;兴旺超市总裁何华忠获企业影响力奖;IT action总裁梁川获出口企业奖;R?VECUISINE首席运营官汪洁获新移民创业奖。

  新任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事戴玉明出席颁奖晚会并致词时,称赞当地华商拥有开拓创新、务实包容、勇于担当的可贵品质,且以实际行动为当地社会和华人群体带来温暖浓厚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戴玉明表示,绿色环保是中国发展的重要新增长引擎。目前正在蒙特利尔举办的COP15第二阶段会议将为中加双方在生物多样性保护、绿色经济、绿色金融等方面拓展合作创造机遇。期待CCEC成员更广泛、更积极地参与中国的绿色发展事业和全球可持续发展。他也期待华商企业在时代浪潮中展现新的风采、创造新的辉煌,为中加双边友好合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CEC理事长王恒宝表示,华人既然踏上这片土地,更需要包容、团结、共进。实现目标需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

  CCEC秘书长郑小峰介绍,这一颁奖活动以“团结、进取、传承、奉献”为主题,旨在鼓励新移民创业,引领创业者进入主流社会,表彰当地华人艰苦创业的精神,凝聚华人力量,倡导社会责任感。逾600人出席本届颁奖晚会。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