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国侨办“中国经济与法律专家巡讲团”走进米兰

2016年10月18日 15:5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米兰华助中心周建煌
米兰华助中心周建煌

  中国侨网10月18日电 据米兰华助中心消息,当地时间2016年10月16日,由国务院侨办经科司夏付东副司长率领的“中国经济与法律巡讲团”一行来到意大利米兰,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介会”。米兰侨界13个侨团以及米兰领区多个侨团侨领、华商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宣介会由米兰华助中心周建煌主持,此次国侨办组织的巡讲团主题是介绍中国经济发展形势和投资机遇以及法治进程;为海外侨胞回国(来华)投资兴业提供政策、法律辅助服务。

  法律专家于绪刚博士通过大量的数据、资料,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以及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紧接着王航博士围绕海外华侨华人如何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抓住机遇,推动各项事业稳定发展作了精彩演讲。

  两位博士的精彩演讲获得了在场侨胞的热烈掌声。此次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增进了知识,开阔了视野。

【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