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老挝华助中心救援队救治现场遭遇二次车祸 7人伤

2016年11月29日 08:3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29日电 11月28日凌晨1:20,东都老挝国立大学附近发生一起酒驾伤人案,共造成12人受伤1人死亡。正在施救的老挝华助中心救援队7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

  据老挝资讯网公众号消息,当时一辆汽车在失控后撞向路边的木材店,有2人被卡在车内。伤者拨打华助中心1628热线求救,闻讯赶来的老挝华助中心救援队正在现场进行处理,但另一辆酒驾车辆突然撞来,造成救援队及围观群众伤亡,事后另一支救援队将伤者送往医院。酒驾者已被警方控制。

中国侨网

  经爱心人士协调,万象和平医院医生闻讯后立即赶往华助中心看望,对伤者的病情进行问诊。据悉,此次5名年轻伤者在救援队营地休养,1名中度伤者回家休养,另有1名重伤者脚部开裂,被送至泰国医治。

  据老挝华助中心透露,驻老挝大使关华兵委托赵承刚代办第一时间慰问,使馆高度重视伤员情况,并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困难。

中国侨网

  老挝华助中心主任陈毅奋表示,救援队长期做善事,获得了老挝各阶层的赞誉和回馈,他们在了解华助中心救援队的事迹后,上门捐献药品和医疗设备,甚至让自己的子女到救援队做志愿者。

中国侨网

  目前,救援队还缺少妇产方面的培训医生,救援队希望能有爱心妇产医生在闲余时间,到华助中心对志愿者进行知识讲解,还需多名中老语翻译来提供义务活动。

【编辑:金嘉龙】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