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巴西德馨双语学校爱心捐款 举微薄之力燃心中希望

2016年12月05日 16:5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5日电 11月23日对于在BRAS红房子经商的巴西华人来说是一场噩梦。当圣诞圣的钟声即将敲响时,许多商家在店里,仓库里囤满货物,期待在年底之前能有个好的收获,扭转这一年来的不景气,然而一场灾难在深夜悄然而至,仓库变废墟,350户商家损失近2亿,把许多华商的希望化为灰烬,幻成泡影。

  在此次火灾中,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巴西华人协会、华助中心及各社团、学校和个人等,用爱心谱写了一篇篇动人的诗篇,钱财没了,仍有同胞守望相助,互相鼓励。

  “以微薄之力 燃心中希望”,德馨双语学校得知情况后,发起了师生自动自愿捐款的方式,让孩子们参与其中,感受火灾无情人间有爱,懂得从小去感受责任与担当,懂得去关注需要帮助的人。在这次捐款中孩子们踊跃参与,巴西葡文老师也参与其中,爱心无大小,爱心无国界。德馨师生谱写出一幅幅温馨感人的画面。

  侨胞身居海外不易,许多困难不期而遇,德馨双语学校发起捐款希望能鼓励侨胞,在经历火灾洗礼后再次振作起来。

  孩子们知道有人需要帮助,把储存罐的硬币掏出来,负责登记的老师在清点时看着每一枚硬币,心中无限感慨,“这是一颗颗心,他们会说话,他们在告诉您们,有孩子的地方就有希望,就有春天。”

  巴西德馨双语学校校长魏万古代表德馨全体师生祈祷并祝福侨胞安康、顺利,他说“希望受灾的侨胞整装待发,重整心情,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加油 !”(来源:巴西德馨双语学校微信公众号)

【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