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郑和舰官兵慰问奥克兰社区养老院 华人长者捧场(图)

2016年12月06日 16:1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郑和舰政工组组长赵柯上校致辞
郑和舰政工组组长赵柯上校致辞

  中国侨网12月6日电 据新西兰华助中心消息,执行远航实习并出访任务的中国海军郑和舰于12月2日抵达新西兰奥克兰,开始了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12月3日,华人社区服务中心的安排协调下,中国海军郑和舰表演队赵队长带领年轻的海军军官队员们慰问了位于东区的MetLifeCare Highland 养老院。活动得到当地华人长者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

  MetLifeCare 养老院经理Ann Leggett女士首先为远道而来的中国海军军官队员致欢迎词。海军表演队赵队长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带来11个精彩的富有中国文化特色的节目,为当地的老人们送上真诚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当天,表演大厅高朋满座,近百名华人和当地老人观看了海军官兵的表演。

  在表演接近尾声,一位年事已高的老人激动地站了起来,紧紧地扶着助步车,唱起了新西兰熟悉的毛利爱情名歌,仿佛在为远渡重洋的中国海军们传达了由衷的感谢。

演出结束后,中国海军赠送慰问品及合影留念。
演出结束后,中国海军赠送慰问品及合影留念。

  此时的表演大厅里,已无种族国界之分,充满了友谊和祥和的气氛。最后,以大合唱“同一首歌”为此次的慰问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随后,本地的华人长者在养老院经理Ann的介绍和解说下,认识了三种独特的养老模式,独立自主型,疗养型和全天候护理型。并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设备齐全和具有人性化的养老院。

【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