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旧金山华助中心基金会向安老自助处捐款度“冬至”

2016年12月23日 17:2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长者代表向各位出席嘉宾送赠纪念品。(美国《侨报》)
长者代表向各位出席嘉宾送赠纪念品。(美国《侨报》)

  中国侨网12月2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当地时间21日,安老自助处在旧金山中国城邵逸夫爵士夫人康乐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感谢旧金山华助中心基金会向安老自助处捐资5000美元善款,资助安老自助处发展安老、敬老活动。

  安老自助处行政总监钟月娟指出,在中国传统节日“冬至”,安老自助处得到华助中心基金会捐助的5000美元善款,举办庆祝活动,让千位长者享用“冬至”美食,欢度节日。她称当天的“冬至”健康餐,是特别为长者增加的一项富有中国传统特色的庆祝餐会,中心也希望每年继续举办这个温馨的节日活动。

  黄缪少莹代表安老自助处董事局,感谢华助中心的捐助。这项活动让旧金山11所营养康乐中心的上千位长者,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怀。

安老自助处董事局主席王缪少莹(右6)接受华助中心基金会捐助的5000元善款支票。
安老自助处董事局主席王缪少莹(右6)接受华助中心基金会捐助的5000元善款支票。(美国《侨报》)

  基金会负责人池洪湖表示,很高兴安老自助处提供这次机会,让华助中心参与今年“冬至”庆祝活动。华助中心希望每年都能与安老自助处联合举办这样的活动,更争取明年的善款比今年有所突破,为更多长者带来欢乐。

  据此次美食主厨李雅怡介绍,为了配合“冬至”和“健康”两大要求,她在食材和烹调上都下了不少功夫,制作出来的应节食品既符合营养标准,也达到目标。

  活动上,安老自助处向华助中心致赠了锦旗以示感谢。长者代表向出席嘉宾送赠了自制的纪念品,并一起共享充满温暖的健康美食。(陈勇青)

【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