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成功举办2017年新春团拜会

2017年02月14日 14:1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14日电 据西班牙马德里华助中心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2月10日晚上9点,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2017年新春团拜会在马德里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吕凡及夫人黄才珍、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秘书行政司司长张永文、中国驻西使馆公使衔参赞黄亚中等旅西侨界各侨团代表出席活动。团拜会还特别邀请了来西班牙进行慰侨演出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的艺术家们,与大家一同欢庆元宵佳节。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秘书行政司司长,“四海同春”艺术团团长张永文先生致辞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秘书行政司司长,“四海同春”艺术团团长张永文先生致辞。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秘书行政司司长、“四海同春”艺术团团长张永文代表艺术团全体成员,向马德里侨胞和各界朋友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张永文先生说,本次艺术团汇集了布仁巴雅尔等国内著名艺术家,河南演艺集团、嵩山少林寺武僧团等知名院团。艺术团在抵达马德里之前,已在欧洲进行了五次演出,得到了当地侨胞和民众的热烈欢迎,受到广泛好评。

驻西大使吕凡先生致辞
驻西大使吕凡先生致辞。

  吕凡大使代表中国驻西使馆,向全体旅西华侨华人、向远道而来的“四海同春”艺术团艺术家、向所有西班牙友人致以节日祝福与问候。吕凡大使高度评价了旅西侨界2016年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强旅西华人凝聚力和展现新时期侨胞的风采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最后,吕凡大使希望,旅西侨界在新的一年里,放眼长远,审时度势,立足当下,因势利导,看准中西双边关系大局,把握西班牙国情社情,借助当地力量,更好地将自身发展、侨界发展、中西关系发展以及中国长期发展有机结合。吕凡大使说:“我相信,只要大家团结一致,发扬务实肯干的精神,旅西侨界将会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团拜会上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频频举杯,互致新春问候和元宵节祝福。畅想未来的一年,大家踌躇满志,信心十足,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新春的喜悦,与会的西班牙友人也一同举杯畅饮,用中文互道“新年快乐”。

  各侨团负责人、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理事等与嘉宾们合影留念,大家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共同打开新年新篇章,至此,2017旅西侨界新春团拜会圆满落幕。

【编辑:赵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