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华人协会春节嘉年华圆满结束

2017年02月14日 15:2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14日电 据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华协及华助中心微信公众号消息,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华人社区最大的年度庆典“春节嘉年华”系列活动于2月4日晚圆满结束。

  一千多名观众,一百五十多名志愿者,一百七十多名参演人员,二百多捐助者和商家,十几家供菜餐馆,长达半年的筹备演练,无可计数的志愿小时。所有的付出就是为了给中国春节增添一抹亮色,让这些远离故乡的游子也能感受到浓浓的乡情。

  晚会前的文化活动也异彩纷呈,比如医学咨询服务,充满特色的中式餐点,琳琅满目的民间工艺品展台等等,给大家营造出一个热闹的春节氛围。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两小时精彩的文艺汇演浓缩了参演人员辛勤的汗水,而现场布置,引导宾客,维护秩序等等,到处都能看到志愿者的身影。从中午11点一直到晚上23点,志愿者们整整12小时的付出只为了换取嘉年华活动的成功举办。

  谁能想到只有几千华人的内布拉斯加州华人社区能凝聚起如此巨大的能量,虽说华人们来自中国的五湖四海,但是只要在异国他乡就是一家人。不仅仅是海外华人,今年参加嘉年华的国际友人也达到了来宾总人数的百分之三十以上,是历年来参加春节庆典活动中外籍人士参与率最高的一次,这说明越来越多的美国当地人热爱上了中国文化。

中国驻美大使馆总领事发来贺信。

【编辑:赵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